当前位置:

周功表全票当选汉寿县人民政府县长

来源:红网 作者:刘杰 曾歆然 编辑:文建美 2020-06-01 08:52: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综合6月1日讯(汉寿融媒记者刘杰 曾歆然)5月30日下午,汉寿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召开第三次全体会议。

QQ截图20200601092406_副本.png

会议现场。

本次全体会议应到代表274名,因事因病请假13名,实到代表261名,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执行主席王君、龙必军、朱济文、苏孟军、李华、李多娇、吴飚、何烈明、陈杰、周新宏、徐小军、钟学斌、黄志勇、曾丽琴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主席团常务主席车世忠、周功表、袁佑清、丁克刚、周政怀、王立芬、饶杰、骆韶宏、陈彦等在主席台就座。

QQ截图20200601092415_副本.png

周功表全票当选汉寿县人民政府县长。

经举手表决,会议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明确了总计票人、计票人。

主持人宣读相关事项之后,选票被分发到代表们手中。填写选票后,代表们投出了自己神圣的一票。

经过投票,周功表全票当选汉寿县人民政府县长;骆韶宏、陈彦当选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荣耀当选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委员。

随后,周功表、骆韶宏、陈彦、黄荣耀四人进行了宪法宣誓。

会议还举手表决通过了《汉寿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财政经济委员会主任委员名单》。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君主持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刘杰 曾歆然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6/01/73040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