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共青团衡山县委“爱心圆梦”留守儿童

来源:红网 作者:夏楚 编辑:姜珊 2020-06-01 09:53:38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4.jpg

5月30日,共青团衡山县委工作人员赴福田铺乡九年一贯制学校开展“爱心圆梦·快乐学习”活动。

图片5.jpg

孩子们收到爱心礼物。

图片6.jpg

孩子们回赠的答谢卡。

红网时刻衡阳6月1日讯(通讯员 夏楚 )5月30日,共青团衡山县委工作人员赴福田铺乡九年一贯制学校开展“爱心圆梦·快乐学习”活动。

据学校老师介绍,在工作人员还没到达学校之前,孩子们就整整齐齐地坐在了活动现场,满眼的期盼与激动。

学校这次分年级总共征集到了42名留守儿童的“微心愿”,由于父母亲不在身边的原因,孩子们有小心愿也难以找到合适的倾诉对象,一个卷笔刀、一个文具盒、一个新书包、一本故事书等等,都可能成为他们深藏在心底殷殷期盼的美好心愿。

“谢谢叔叔阿姨,收到你们送的礼物,我很开心!”在分发“微心愿”礼物和零食的时候,孩子们个个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一个劲儿地向工作人员道谢。其中一个七年级的女生在接到礼物后表示,会以社会各界对他们的关心关爱为原动力努力学习,将来好好回报社会。

点亮微心愿,传递大温暖,一个个微小的心愿在此刻得以实现,在很多人看来的微小之举,也许能让这些孩子们温暖一生。活动结束后,工作人员还收到了孩子们亲手制作的答谢卡。

共青团衡山县委将在全县范围内同步开展“爱心圆梦·快乐学习”圆梦留守儿童和贫困中小学生“微心愿”公益活动,并打算把这类活动一直延续下去。

来源:红网

作者:夏楚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6/01/73043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