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以练为战!衡山南岳这场水域救援联合演练超级燃

来源:红网 作者:姜珊 编辑:于佳丽 2020-06-02 09:50:30
时刻新闻
—分享—

翻艇自救。

无人机定点抛投救援。

红网时刻6月2日讯(记者 姜珊 通讯员 唐欣颖 周彭斌 徐梅芳 黄玲玲)为提高水域救援实战能力,充分发挥消防队伍在应急救援工作中的主力军作用,近日,在湘江衡山段,衡阳市消防救援支队北片区的水域救援联合演练正有条不紊地开展。

衡山县和南岳区的消防救援大队参与了此次演练活动。随着指挥员一声令下,三艘舟艇驶入演练水域,全体消防队员迅速投入“战斗”,分别开展了舟艇组装、舟艇编队行进、无人机定点抛投救援、抛投器定向发射、翻艇自救等多个科目的实战演练。他们分工明确,各司其职,以最佳的状态投入到演练中。

演练结束后,现场指挥员围绕本次演练各个环节进行分析点评,并要求全体队员要认真总结经验,分析查找不足,加强水域救援训练演练和学习防汛应急救援专业知识。

衡山县消防救援大队政治教导员张添丁表示,通过此次联合演练,切实提高了消防队员们对水域救援器材的掌握程度,增强了两地消防救援大队之间的联动和协同作战能力,为今后联合完成水域救援任务打下了坚实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姜珊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6/01/73050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