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星区召开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袁雅琴 编辑:杨滋 2020-06-01 11:49: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1日讯(通讯员 袁雅琴)5月30日上午,在省、市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视频会议后,娄底市娄星区紧接着召开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会议。区委书记彭健初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全面掌握、深刻领悟、结合实际、抓好落实,推动全国“两会”精神在娄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彦文主持会议。

邓伟谋、周继林、曾祥文、王寄忠、禹丽君、刘迟辉、吴正平、曾海军、肖亮等区级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全国“两会”是在全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战决胜阶段的重要时刻召开的重要会议,承载着全国人民的期盼与重托,体现了全国上下只争朝夕、决胜小康的坚定决心和信心。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为我们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努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提出了明确要求、指明了奋进方向。我们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切实履行使命和任务,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层层抓好学习,级级抓好贯彻,迅速在全区上下掀起大学习、大宣传、大贯彻、大落实的热潮。

会议强调,要把全国“两会”精神落实到疫情防控上来,落实到加快经济发展上来,落实到三大攻坚战上来,落实到推进改革创新上来,落实到保障改善民生上来,落实到维护平安稳定上来,落实到真抓实干、担当作为上来,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用全国“两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袁雅琴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6/01/73050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