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平江县:加强电动车管理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来源:红网 作者:徐斌 傅南朝 编辑:杨滋 2020-06-01 15:07: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1日讯(通讯员 徐斌 傅南朝)为全力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切实提高电动车管理效能,5月29日,岳阳市平江县召开加强电动车管理新闻发布会,就平江县电动自行车上牌、管理等问题进行解答。

发布会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县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李芸芳主持。市场监督局副局长向志峰、交警大队副大队长许麒麟、交通运输局副局长任坚等相关人员参加。

当前,随着群众交通需求的迅猛增长,电动车因为价格实惠、使用方便,已逐渐成为群众出行的主要交通工具之一,在其保有量快速增加的同时,无牌无证、“超标”等问题突出,严重影响道路通行秩序和安全。通过电动自行车登记上牌,可以进一步加强对电动自行车的集中管理,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提高失窃电动自行车被找回的概率,实现电动自行车管理与社会经济协调发展,进而有效推进平江县“双创双修”工作的开展。

据了解,平江县将于今年6月1日至12月31日在全县范围内开展电动自行车集中登记上牌工作,登记上牌网点分布在平江县交警大队车管所业务窗口、城关中队、天岳中队、安定二中队、长寿三中队、南江四中队、伍市五中队、梅仙六中队、虹桥七中队、中国人民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平江支公司(兴旺检测站和安定镇官塘村长安小区李学泉门面)、安定警保联动劝导站、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平江分公司新城、十字街、民建路、安定、加义、献冲、长寿、龙门、南江、伍市、瓮江、浯口、向家、余坪、梅仙、童市营业所等地,力争今年内实现电动自行车登记上牌“全覆盖”。

来源:红网

作者:徐斌 傅南朝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6/01/73055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