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0年“创客中国”中小微企业创新创业大赛韶山市初赛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谭泽豪 编辑:吴思静 2020-06-02 08:54: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1日讯(韶山站记者 谭泽豪)5月29日,2020年“创客中国”中小微企业创新创业大赛韶山市初赛在江冶机电举行。韶山市10家创新型实体企业参加比赛,参赛项目涉及生物医药、节能环保、先进制造等多个领域。

微信图片_20200601152731.png

比赛采取“10+5+1”的模式,即项目路演10分钟,评委提问5分钟,打分1分钟。选手结合路演PPT,在有限时间内流畅、真实、完整地陈述自己的项目,客观呈现项目的优势。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江冶机电的《废旧线路板有价组分回收工艺及装备》、贸翔科技的《甾醇酯中试研发生产项目》、大北农的《新型高效消毒剂的研究与开发》以及夏龙医疗的《水动力自体脂肪移植手术装置》等4个获奖项目将代表韶山市参加湘潭市复赛。

据了解,此次大赛由市人民政府主办,市科工信局和湘潭市生产力促进中心承办,目的是进一步激发“双创”活力,聚集“双创”资源,发掘和扶持一批“双创”优秀项目和优秀企业、优秀团队,加快推动中小企业转型升级和“专精特新”发展,打造推动韶山经济发展和转型升级的强劲引擎。

来源:红网

作者:谭泽豪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6/01/73059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