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交警开展“迎六一进校园话安全”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文亚君 编辑:陈小婷 2020-06-01 21:47:45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7_副本.png

红网时刻永州6月1日讯(通讯员 文亚君)为有效提高中小学生的道路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切实保障广大中小学生出行安全,过上一个平安、祥和、快乐的“六一”儿童节。6月1日,冷水滩交警带着对广大师生的美好祝福,深入映山小学开展“迎六一”交通安全宣传主题活动。

图片19_副本.png

活动中,映山小学校长号召广大师生自觉抵制交通违法行为,共同营造安全、祥和、温馨的校园环境。随后,宣教民警以“知危险、会避险”宣传活动的主题,从全面提升中小学生交通安全防护意识和文明守法意识,远离交通事故的伤害,共同呵护中小学生的健康成长入手,播放交通安全警示宣传片,积极开展交通安全知识宣传。重点围绕学生文明出行,安全乘车等常见问题,交通法规常识等知识进行详细讲解。教育广大学生们从点滴做起,从身边做起,摒弃交通陋习,不闯灯越线,不坐超员、危险车辆等知识,切实提高学生的交通安全出行意识,积极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视频教学、有趣精彩的有奖问答、手势操表演等互动活动,新闻媒体随警采访活动,培养学生良好的交通出行习惯,掌握“知危险、会避险”等安全防护和事故预防常识,同时倡议“小手牵大手”,做家长的宣传员、监督员和劝导员,共同维护文明安全的交通秩序,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达到了教育一个学生、带动一个家庭、影响一片社会的目的,受到了广大师生及家长的支持与好评。

来源:红网

作者:文亚君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6/01/73064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