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提升国际化接待服务 南岳希尔顿花园酒店项目南台御街奠基

来源:红网 作者:谢军 周翔宇 石珊 编辑:姜珊 2020-06-02 08:53:44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1日上午,南岳希尔顿花园酒店高端商业综合体项目南台御街在项目现场奠基。

伴随着挖掘机的轰鸣声,希尔顿花园酒店项目正式开工。

红网时刻衡阳6月2日讯(通讯员 谢军 周翔宇记者 石珊)6月1日上午,南岳希尔顿花园酒店高端商业综合体项目南台御街在项目现场奠基。南岳区委书记曾建华,区委副书记、区长蒋炳炎带领大家一同挥动铁锹,为南台御街培土奠基。

南岳希尔顿花园酒店高端商业综合体项目是今年出台最新招商引资政策之后,引进的第一个重大产业项目,标志着南岳区山上有悦榕庄、山下有希尔顿“双子”国际品牌酒店高端旅游格局的形成。项目的建成将进一步丰富景区承载能力,延伸旅游产业链条,提升国际化接待服务,将成为新的“南岳名片”,南岳旅游产业也将迎来新的发展机遇。

项目从签约到开工只用69天,创造了新的“南岳速度”。在项目建设过程中,南岳区委区政府以真诚的态度、优惠的政策,营造了优越的营商环境,全力支持希尔顿花园酒店高端商业综合体项目建设。

南台御街(衡阳)置业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将严格按照合同约定,狠抓质量,精心施工,严格监理,确保项目按期推进,如期完成。

近年来,南岳始终坚持区委“三五一”的工作思路,围绕“打造国际精品旅游目的地”的奋斗目标,“聚天下之人才建设南岳,聚天下之财富发展南岳”,积极引进战略投资者。今年2月,该区正式出台最新的招商引资政策,对项目的准入、落户、服务、管理及奖励扶持进行具体规定,让该区的招商理念更新、机制更活、氛围更浓。

来源:红网

作者:谢军 周翔宇 石珊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6/02/73070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