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交通安全课走进安置社区幼儿园

来源:红网 作者:刘云霞 刘纯意 编辑:康晓乔 2020-06-02 09:39:43
时刻新闻
—分享—

交通安全课走进安置社区幼儿园。

红网时刻6月2日讯(通讯员 刘云霞 刘纯意)6月1日,湖南省沅陵县公安局交管中心宣教民警来到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太安社区幼儿园开展“知危险、会避险”为主题的交通安全课,使孩子们度过了一个特别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

课堂上,宣传民警结合幼儿特点,用通俗易懂、诙谐幽默的语言和孩子们进行交流,并通过播放“交通安全v课”主题短视频、“安全童行”动画增强趣味互动,让孩子们对安全过马路和乘车、汽车有盲区等交通安全知识有了生动的理解,懂得掌握“知危险、会避险”技能,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和安全意识。 通过民警的细致讲解,孩子们体会到交通安全的重要性,表示在以后的生活中做文明交通人和义务宣传员。

此次活动共张贴海报6张,发放安全资料100多份,受到家长和师生一致好评。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师生的交通安全教育,沅陵县公安局交管中心通过县教育局在各学校微信群平台发布“知危险、会避险”交通安全体验课链接,让在校师生和家长通过网络观看,确保交通安全课走进千家万户。

来源:红网

作者:刘云霞 刘纯意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6/02/73072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