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澧县组织开展“户帮户亲帮亲·互助脱贫奔小康”公益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乔佳蔚 编辑:文建美 2020-06-01 18:03: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日讯(通讯员 乔佳蔚)日前,临澧县“户帮户亲帮亲、互助脱贫奔小康”公益活动在县博物馆举行启动仪式。县政协主席提名人选、党组书记、副县长汪年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钟音参加仪式。

gggggg.jpg

此次活动由县文明办、县工商联、县扶贫办、县妇联、县民政局联合发起,倡议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在守望相助、慷慨捐赠和扶智扶志上加力。为将活动推向深入,社会组织和爱心人士实施帮扶,不拘形式,可以直接捐赠物资,可以捐款为帮扶对象购置基本的生产、生活、学习用具(品),也可以提供助老、助残、助医和助学等方面的服务。

活动启动后,“红云公益”近百名志愿者分组前往太浮镇、四新岗镇、刻木山乡等地贫困户家中开展走访慰问,清扫卫生等活动,并为他们送去了生活用品。

来源:红网

作者:乔佳蔚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6/02/73073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