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昭山示范区开展交通问题顽瘴痼疾宣传月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谭樱子 编辑:吴思静 2020-06-02 11:18:15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jp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6月2日日讯(通讯员 谭樱子)为进一步提升全区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意识,引导群众自觉摒弃不文明的交通陋习,营造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的浓厚氛围,6月1日,湘潭昭山示范区顽瘴痼疾整治办联合该区治超办、城乡建设管理局、昭山镇、岳塘交警大队等成员单位,在长株潭大市场内开展“集中整治交通问题顽瘴痼疾”宣传月活动。积极推进整治交通问题顽瘴痼疾工作。

图片2.jpg

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宣传横幅、设立展板、设置咨询台、发放宣传手册等形式,全面教育引导广大交通参与者遵守交通法律法规,摒弃交通陋习,抵制危险驾驶行为。通过面对面向居民群众宣传不搭乘违法车辆,不无证驾驶、不超员超载、不违法载人,驾乘摩托车戴好安全头盔,不酒后驾车、不超员超速飙车、行人不乱穿人行道等文明交通行为,最大限度地从“源头”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使群众充分认识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增强群众交通安全意识,营造全社会共同监督的浓厚宣传氛围。活动中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

下一步,昭山示范区将持续开展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宣传行动,全力保障、打造良好的道路环境,确保全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

来源:红网

作者:谭樱子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6/02/73074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