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举行第二届创新创业大赛

来源:红网 作者:王辉 编辑:周文君 2020-06-02 10:37:36
时刻新闻
—分享—

03.jpg

红网时刻6月2日讯(江华融媒记者 王辉)5月29日,江华瑶族自治县举行第二届创新创业大赛,共有二十家企业携带项目参与角逐,县委副书记、县长龙飞凤、县委常委、副县长张国栋等出席大赛启动仪式。

龙飞凤在大赛启动仪式上致辞中指出,此次赛事的举办是江华落实科技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企业做强做优做大和全社会创新创业的大好事,近年来,江华全力践行“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积极出台激励政策,鼓励企业创新创业,助推企业茁壮成长。全县工业经济增长方式已逐渐向依托科技创新和规模经济支撑转变。2019年,新认定高新技术企业11家,总数达32家,居全市第一,高新产值占比67%,荣获省高新技术产业增加值和省知识产权真抓实干激励奖,获批全省首批创新型培育建设县。龙飞凤希望各位选手用精彩的表现,把江华中小微企业创新创业发展推向又一个新的高峰,也希望各位评委专家为江华发展不吝赐教,欢迎各界朋友特别是企业家们建言献策献智出力,共同努力推动江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本次大赛是由湖南省科学技术厅、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以及市县相关部门主办,当天的大赛共决出一、二、三等奖共九家企业项目,其中飞信达科技有限公司凭借“新型一体式触控液晶显示器件”项目斩获大赛一等奖。

来源:红网

作者:王辉

编辑:周文君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6/02/73077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