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科技创新驱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王辉 编辑:周文君 2020-06-02 10:37:38
时刻新闻
—分享—

07.jpg

红网时刻6月2日讯(江华融媒记者 王辉)5月29日,江华瑶族自治县举行第二届创新创业大赛,共有来自新材料、新能源及节能环保、生物医药、电子信息、先进制造、互联网六个行业的20个企业参与角逐,根据比赛结果择优推荐参与省、市相关大赛。

比赛采取“8分钟自我陈述和7分钟评委现场提问”的形式进行选拔,每位代表对参赛项目进行8分钟的陈述,现场评委进行当场提问后,根据技术和产品、商业模式及实施方案、行业及市场、团队、财务分析这五个方面进行打分。江华明意湖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去年的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中,荣获全国新材料行业总决赛十二强,创永州市历届参赛企业最高奖项,也是2019年湖南省最好成绩。这次,明意湖带来了今年最新研发的“新型多功能曲面钢化玻璃膜”作为参赛项目,即使为手机贴上膜也能够直观呈现立体的3D效果,并且还具备防蓝光功能,保护视力,凭借这一强大功能,公司总经理杨阳在项目推介中信心满满,有信心今年能够再创佳绩。

目前,应用了这项新技术的产品已经于今年三月开始投产,现在月产量能达到800万片,是当前企业当之无愧的拳头产品,月销售额超过了1500万。

中南大学的校友企业江华优野生态农业开发公司带来的是中草药博落回的推广种植项目,通过对野生博落回进行人工驯化和生物萃取,使其便于在山区种植增收,计划从今年开始在该县推广种植1万亩,数千农户将从中受益。

创新创业大赛的举办,将进一步助推江华落实科技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企业做强做优做大和全社会创新创业。

来源:红网

作者:王辉

编辑:周文君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6/02/73077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