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罗成辉到州门司镇开展“六一”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王瑞琴 黄珊珊 龙子非 编辑:姜姿 2020-06-02 10:39:26
时刻新闻
—分享—

市长61-4.jp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6月2日讯 (通讯员 王瑞琴 黄珊珊 龙子非)“六一”国际儿童节前夕,资兴市委副书记、市长罗成辉来到州门司镇波水学校,开展庆“六一”暨“牵手助脱贫爱心伴成长”“爱心妈妈”结对帮扶及走访慰问系列活动,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在活动中,10名“爱心妈妈”与留守儿童现场牵手结对,“爱心妈妈”为孩子们送上了精心准备的儿童节礼物。据了解,“爱心妈妈”们将每月定期与孩子的临时监护人联系,看望留守儿童,了解孩子的生活和身心健康情况,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活动现场还为学校及20名困难学生发放了慰问金,并举行了“蓝丝带的故事——接受爱回报爱”心理健康团体辅导活动。

罗成辉鼓励孩子们,要做一个真诚正直的人、有理想有追求的人、有知识有文化的人、帮助他人回报社会的人。

罗成辉表示,接下来,资兴市将继续做好教育发展工作,让每一个孩子有学上,上好学,拥有人生出彩的机会;要在全社会形成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让每一个教师有尊严,有地位;加强学校基础设施建设,为师生营造良好的工作学习环境;要通过持续不断的努力,让教育成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基石。

市领导陈一之、朱性明,市关工委主任袁生权参加相关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王瑞琴 黄珊珊 龙子非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6/02/73077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