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何冲龙调研通化街社区“六城同创”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蒋海军 冯格平 编辑:于佳丽 2020-06-02 10:44: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6月2日讯(通讯员 蒋海军 冯格平)6月1日上午,永州市政协副主席、冷水滩区委书记何冲龙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深入肖家园街道通化街社区调研“六城同创”工作。

何冲龙首先来到社区便民服务大厅,仔细查看了窗口工作人员的工作情况,并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要将便民服务落到实处,让百姓切实体会到便民服务带来的“实惠”。

在农贸市场,针对沿途店外经营、流动摊贩等现象,何冲龙要求,街道社区要积极探索建立流动摊贩的长效管理机制,拿出切实可行的方案,使流动摊贩管理步入规范化轨道。

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及居民小区,何冲龙与周边居民群众进行交谈,详细地向居民群众了解社区“4+”工作模式开展情况。他要求,要积极推广开展“4+”管理模式,进一步聚集后盾单位、街道社区、楼栋长、居民、党员志愿者、社工服务的创建合力,全力做好“六城同创”各项工作,为居民创造一个干净、整洁、有序的社区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蒋海军 冯格平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6/02/73078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