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顺:把教育放在优先发展地位

来源:红网 作者:刘成业 编辑:杨滋 2020-06-02 14:07:24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png

永顺县委书记彭军一行视察永顺一中校园。

红网时刻6月2日讯(通讯员 刘成业)6月1日下午,永顺县委书记彭军,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彭涛,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张艳阳,副县长宋维荣,带领县委办、县教体局、县财政局相关负责人来到永顺县第一中学召开现场调研会。会议由彭军主持,学校领导班子、各处室负责人参会。

会上,校长马继业首先对学校的基本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永顺一中作为一所百年名校,取得了许多令人骄傲的成绩。与此同时,马继业实事求是地汇报了当前诸如高水平教师引进困难、办学经费不足、教学硬件设施不达标等制约学校进一步发展的瓶颈问题,并提出了相应的诉求。随后,宋维荣对永顺一中发展面临的问题及背后的原因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其他参会领导就解决问题的方式和方法进行了深入的探究。

彭军做了总结发言,他强调,“永顺县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必须把教育事业放在优先位置,加快教育现代化,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的重要指示,把县委县政府提出的学校现代化升级改造的务实举措、大力支持教师队伍建设的具体工作转化为教育美好发展的强大动能和生动实践。”他希望永顺一中全体教职工始终保持热爱教育的激情和扎实工作的坚守,用心用情办好学校,为国家培养更多“四有”时代新人。

来源:红网

作者:刘成业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6/02/73083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