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青春助农 株洲县市区团委书记为本地农产品直播带货

来源:红网 作者:曹 缇 李怡娴 编辑:张俊 2020-06-03 10:16: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株洲6月3日讯(记者 曹缇 通讯员 李怡娴)为推动株洲市优质农产品出村、进城、入户,6月2日,由中共株洲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共青团株洲市委、株洲市农业农村局联合举办的“株洲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创业分享会暨“青春助农·嗨购株洲”直播带货活动在市规划展览馆举行。

f2d21748046596b3ca7929508bc69b8.jpg

表彰现场。

0f3e55c3cd1001c722a2a52b4664b1e.jpg

株洲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进行创业分享。

为表彰先进,助力脱贫攻坚,激励引导广大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助力乡村振兴、脱贫攻坚,发挥骨干引领作用,自2019年下半年起,全市开展了第六届“株洲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评选活动。经过前期宣传发动、推荐报名、实地考察、专家评审等程序,本次“株洲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创业分享会现场对尹兰凤等10位同志进行了表彰,并邀请了盛诺蓉、尹兰凤、姜兴、王宇航四位代表进行创业分享。

46c7c276581fda1619124eb91267f5f.jpg

直播带货现场。

“青春助农·嗨购株洲”本地农副食品直播带货活动在市规划展览馆的多媒体展厅同步举行,活动全程网络直播,依托抖音平台进行直播带货。展厅现场设有九个县市区(除石峰区)直播推介的产品展台,共计四十余款产品,产品琳琅满目、色味俱佳。主播轮流去往各个展台进行直播展示和试吃体验,各县市区团委书记则分别对产品进行详细介绍,通过向广大消费者直观展示和直播推介本地农副食品的形式,助推本地农副食品产业加快复苏。

今年以来,面对疫情的大考,共青团株洲市委主动作为,通过“青春助农”线上赶集活动、“补过春节”五四青年节专属福利促销等一系列做法,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助推本地企业复工复产,有力带动了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的消费热潮。

来源:红网

作者:曹 缇 李怡娴

编辑:张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6/03/73105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