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山县:又是一年丰收季 正是脆桃采摘时

来源:红网 作者:赵勇 唐学理 石珊 编辑:姜珊 2020-06-03 10:19:34
时刻新闻
—分享—

衡山红润的脆桃正值采摘期。

游客在果园里畅游,尽情体验采摘带来的无穷乐趣。

红网时刻通讯员 赵勇 唐学理 记者 石珊 衡阳报道

近日,一则关于采购桃子送土鸡的朋友圈吸引了衡山人民的注意。朋友圈的发送者是衡山萱洲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的负责人刘文峰。

在衡山萱洲农业发展公司采摘园区,红润的脆桃正值采摘期,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观光游览,大家或照相合影留念,或在果园里畅游,尽情体验采摘带来的无穷乐趣。

从事网络编程的李先生和他的几个同事,从衡阳市区一起骑行过来。“到了这里,桃子随便吃,走的时候买点脆桃还有土鸡送,玩得开心,价格又划算,明年我还来!”

衡山萱洲农业发展公司是一家集采摘、休闲、餐饮为一体的综合性的示范园,是衡山县的重点扶贫企业。公司采用“公司+合作社+贫困户”的经营模式,共委托帮扶贫困户39户、142人。

该公司负责人介绍,2017年,该公司流转土地630亩,用于种植衡山红脆桃、黄金桃系列、紫薯、西瓜等农作物,目前黄金桃系列已全面投产,预计年产量50万斤以上。

来源:红网

作者:赵勇 唐学理 石珊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6/03/73107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