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蒸湘区2020年“创客中国”中小微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圆满落幕

来源:红网 作者:张险波 曾晓姣 谭倩 编辑:姜珊 2020-06-03 10:32:59
时刻新闻
—分享—

2kl.jpg

5月30日,衡阳市蒸湘区举办2020年“创客中国”中小微企业创新创业大赛。

红网时刻衡阳6月3日讯(通讯员 张险波 曾晓姣)为进一步激发创新潜力,集聚创业资源,营造创新创业氛围,5月30日,衡阳市蒸湘区举办2020年“创客中国”中小微企业创新创业大赛。

大赛以“围绕产业链、部署创新链、配置资金链”为主旨,力在发掘和培育一批“双创”优秀项目和优秀团队。该区共有近百家本土企业报名,经初赛选拔,16家企业的优秀项目进入终极角逐,项目内容涉及节能环保、精密加工、人工智能、AI数据服务等多个领域。

比赛现场,参赛企业详细讲述了团队建设、产品理念、服务内容、市场前景。其中,衡阳鸿宇机械制造有限公司,致力于新型耐磨材料的研发,力争打造成湘南地区最大的耐磨材料生产基地。湖南天抒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的电动自行车充电桩项目,目前在衡阳市区已经投放了1000台充电桩,可满足12000台电动自行车充电。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湖南青涟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的重金属硫化剂制造及其应用开发项目获得比赛一等奖。

接下来,蒸湘区将对竞赛中发现的优质项目进行对接服务、政策支持、融资推介、宣传推广等,真心实意的支持创新创业,力争在全市“奋战一百天 实现双过半”争优创先工作中交出满意答卷。

来源:红网

作者:张险波 曾晓姣 谭倩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6/03/73108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