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并肩携手 共创未来——记湘潭市第十六中学“六一”手拉手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易阿敏 贺小林 编辑:吴思静 2020-06-03 11:41:58
时刻新闻
—分享—

为了落实湘潭团市委、湘潭市教育局的指示精神,为促进城乡教育的均衡发展,充分发挥学校共青团、少先队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6月1日上午,湘潭市第十六中学党总支书记方文化和德育处主任罗瑛带着全校师生的爱心,带着对孩子们的祝福,走进湘乡市泉塘镇中学开展手拉手助学活动,并与孩子们共度“六一”。这也是该校第二次与湘乡市泉塘镇中学联合开展“城乡共建 你我同行”六一儿童节特别慰问活动。

TIM截图20200603111451.png

活动中,方文化和罗瑛为泉塘镇中学的贫困孩子们送上了崭新的书包和帮扶助学金,总计8000元,希望能在这一特殊的节日里给孩子们带来实实在在的帮助。

TIM截图20200603111502.png

随后,方文化、罗瑛与孩子们一起参加了庆“六一”活动,并与泉塘镇中学深入交流教学及管理方面的经验,表示愿意为泉塘镇中学在教学及管理方面提供更多的帮助。

在泉塘镇中学牵手庆祝活动之后,方文化和罗瑛又马不停蹄地奔赴湘乡市白田镇车田学校,参加由湘潭团市委 、湘潭教育局和湘潭市一中教育集团联合举办的2020年“情暖童心 城乡手拉手”活动,为车田学校的孩子送上丰厚的节日礼物。

心连心,手拉手,我们就是好朋友!2020年的“六一儿童节”,因为这场手拉手美丽的相遇更加温暖。奉献爱心,收获希望,我们坚信:湘潭市第十六中学与湘乡市泉塘镇中学、白田镇车田学校的师生们,在今后互助互爱的交往中,一定会催生更多的友谊之花,共同创造更美好的未来。(撰稿 易阿敏 贺小林)

来源:红网

作者:易阿敏 贺小林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6/03/73111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