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邵县委常委会今年第12次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邱文丽 编辑:康晓乔 2020-06-03 16:45: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3日讯(新邵站通讯员 邱文丽)6月1日,湖南省新邵县委书记阳晓华主持召开2020年第12次县委常委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603084118.jpg

会议学习了《湖南省深化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10条措施》文件精神,听取了乡镇民生实事项目票决制有关情况汇报,听取了违法用地专项整治工作有关情况汇报,对提出的具体问题进行了研究讨论,并给予答复或解决。

会议指出,各相关部门要提高认识,加强领导,认真研究违法用地整治工作,明确目标,坚持分类施策、分类处置,业务部门要主动作为, 认真落实属地责任和主体责任,有关部门各司其职、主动担当,切实形成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要加强督导问责,建立健全督导检查机制,确保各项任务全部按要求整改到位。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不能有丝毫松懈情绪,持续抓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要继续抓紧抓实重点机构、重点场所疫情防控工作,提高防护意识,加强电子健康码的申领注册及应用工作。

会议强调,脱贫攻坚工作到了攻山头、打决战的最后总攻阶段,要倒排任务表,强化责任,“清单式”狠抓各项“总攻”任务的落地落实,要明确责任,干部要下去,切实解决问题。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脱贫攻坚普查的政治性、重要性,全面对标对表,系统推进,做到重心前移,做到所有问题清零,绝不带着问题进考场;要加大普查员的培训力度,高标准、严要求做好普查工作,确保不发生颠覆性问题。

会议还听取研究了粮食生产、扫黑除恶、禁毒及稳定工作,全省新时代县域警务工作等其他事项。

来源:红网

作者:邱文丽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6/03/73111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