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定街道中心学校:疫情下的六一依旧多彩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汤晓蓉 编辑:王津 2020-06-03 11:34: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张家界6月3日讯(通讯员 汤晓蓉)扫去疫情的阴霾,搭起快乐的舞台,6月1日,张家界市永定街道中心学校(解放小学)以班为单位,举办了热烈的"六一"大联欢。这次活动学校充分调动学生的主观能动性,让他们自行布置教室、准备节目。

当天上午,各班在教室观看了庄重而严肃的升旗仪式之后,同学们开始精心布置自己的“小舞台”,简简单单的素材就把教室装扮得靓丽多彩,小小的脑瓜带给了老师大大的惊喜。

舞台布置完毕,同学们依次登场表演自己的拿手好戏,唱歌、跳舞、武术、话剧……精彩纷呈的节目让人目不暇接,赢得了阵阵掌声,得到了老师们的高度评价。听着教室里欢快的笑声,屈丽娟老师说:“这次的六一活动太成功了,同学们活泼的天性、灿烂的笑容又回来了。”五(5)班同学陈美幸说“今天是我过得最开心的一天。”

疫情之下的六一,他们依旧过出别样的风采。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汤晓蓉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6/03/73111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