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调度落实“三个推进年”和推进“三重”“重点工作决战决胜年”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林敏捷 刘震寰 龙子非 编辑:姜姿 2020-06-03 14:45:39
时刻新闻
—分享—

调度会现场。

红网时刻6月3日讯 (通讯员 林敏捷 刘震寰 龙子非)5月29日,资兴市落实“三个推进年”和推进“三重”“重点工作决战决胜年”工作调度会召开。资兴市委书记黄峥嵘,市委副书记、市长罗成辉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今年以来“园区高质量发展推进年”、重大产业项目及前期项目、“产业链精准招商推进年”、推动工业高质量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脱贫攻坚等方面的工作情况,以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信访积案化解情况、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情况、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落实情况、市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情况等,并就这些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今年工作的着力点主要在“稳”“保”“紧”“战”四个方面,要稳住资兴经济的基本盘,使资兴经济回升到合理的区间;要保居民就业,保基本民生,保市场主体具有活力、保粮食能源安全、保产业链供应链的稳定、保基层运转;要紧开支,勤俭办事,合理安排资金,充分发挥资金效益;各级各部门要有战士的勇气、毅力、担当、奉献,以战斗的状态来推进工作,要大干两百天,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会议指出,当前形势既有严峻挑战,也有重大机遇,要从危机中看到信心,在困境中开拓新局面;要明责明规,要加压加力,要提质提速。

会议强调,在推进工作的过程中,要处理好五对关系:一是明晰其他单位的职责与扛牢自身责任的关系;二是要正确处理好主责主业与统筹融合的关系;三是要处理好抓重点与抓细节的关系;四是要处理好落实新的任务、当前的任务与清理旧账的关系;最后要处理好落实工作与自我调节的关系。

会议要求,要聚焦三个推进,决战决胜、持续发力、艰苦作战,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全面实现重点工作的决战决胜,保持社会大局的和谐稳定;要开展大整治,对环境、违建等方面的问题进行集中整治;要进行大争取,全力以赴争取上级的政策、项目、资金的支持;要开展大招商,对接粤港澳大湾区,精准推进产业链招商;要掀起一个全市上下大抓项目建设的热潮;要开展大帮扶,对企业、个体工商户等进行精准帮扶;要开展大提质,包括作风的提质,工作的提质,工作内容的提质,工作形象的提质。

朱承旺、郑艾萍、曹云玫、陈一之、侯峥辉、邓文武、黄希惠、周后云等市领导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林敏捷 刘震寰 龙子非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6/03/73113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