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确保今年文明指数测评顺利通过验收

来源:红网 作者:欧阳世 编辑:周文君 2020-06-03 22:11: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6月3日讯(通讯员 欧阳世)6月3日,蓝山县召开2020年文明指数测评工作推进会。蓝山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何智英出席会议并指出,务必要坚持问题导向,全力以赴,对标对表,突出实效,抓好整改,确保今年蓝山县文明指数测评顺利通过验收。

会议通报了前段时间文明指数测评情况,并对下个阶段的城市文明指数测评相关工作进行了再部署。会上,塔峰镇、文旅广体局、行政审批局、城管执法局等18个单位分别就脏、乱、差、占道经营等问题的整改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何智英要求,要提高站位,加强思想认识,高度重视“九城同创”工作,全力以赴做好城市文明指数测评工作;要克服厌战情绪和侥幸心理,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倒排工期补短板、堵漏洞、强弱项,狠抓问题整改落实;要紧抓各类测评点薄弱细节,有针对性地开展问题整改,真正把测评工作做得更细、更深、更扎实;要积极营造宣传氛围,利用各类宣传载体,加强对群众文明创建的引导;要综合运用教育、管理、执法等手段,集中开展秩序综合整治行动;要坚持问题导向、标准导向、结果导向,以督促改,加快各测评点问题整改落实,确保今年蓝山县文明指数测评顺利通过验收。

来源:红网

作者:欧阳世

编辑:周文君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6/03/73126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