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区:着力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雷中祥 蒋凌志 编辑:陈小婷 2020-06-04 09:59:41
时刻新闻
—分享—

0505.jpg

红网时刻6月4日讯(冷水滩站记者 雷中祥 蒋凌志)6月3日上午,冷水滩区召开迎省文明指数测评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建设工作培训会,以会代训,进一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整体提升,以良好的工作成效迎接文明指数测评。区委副书记施创太出席并讲话,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黄燕玲作工作安排,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候选人周健君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打好打赢“六城同创”攻坚战,是市委、区委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六城同创”的核心工作,已经成为全区人民共同期盼、共同努力、共同追求的美好愿景之一。全区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提振信心,精准措施,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做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汗往一处流,确保将创建任务落到实处,不断提升老百姓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要求,要对照指标要求和测评方法,精准发力、靶向整改,列出问题清单,严格落实好问题清单、责任清单、任务清单和整改台账的“三单一台账”管理,确保限时整改到位,存量问题清零;要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合力,做到件件有人管、项项有人抓、事事有人干,确保责任无缺失,管理无漏洞,创建无死角,工作全覆盖;要建立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与“六城同创”联合机制,发挥志愿者、新乡贤服务助推作用,凝聚民心、汇集民力,引导群众更加积极主动的理解、支持和融入创建工作;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确保责任明确到人、任务倒排到天、人员划定到点,对思想不重视、工作不主动、落实不力的,要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进行严肃追究责任。

会前,相关与会人员来到菱角山街道活龙井社区文化驿站参加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工作培训会,现场为冷水滩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全国试点县区30个示范点进行授牌。

来源:红网

作者:雷中祥 蒋凌志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6/04/73134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