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打鼓坪乡:定向宣传不打烊 安全生产从“头”抓

来源:红网 作者:熊燕 编辑:陈小婷 2020-06-04 10:36: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6月4日讯(通讯员 熊燕)“干部对我们太关心了,特地向我宣传交通安全知识,以前我确实没有戴头盔的习惯,天热的时候戴着特别闷,但经过乡村干部的讲解,我认识到了佩戴头盔的重要性,以后会遵守交通规则,把安全放在第一位。”双牌打鼓坪村村民唐桂英说道。

定向宣传不打烊_副本.jpg

日前,双牌打鼓坪乡、村两级工作人员进村入户开展“一盔一带”宣传活动。通过定向对摩托车、电动车车主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说法等方式,面对面向群众宣传交通安全知识,详细讲解“一盔一带”的重要性,以身边案例讲述不佩戴安全头盔的严重危害性,引导农民朋友驾乘摩托车、电动车出行时自觉戴好安全头盔,做好自身防护。目前,工作人员已对全乡172辆摩托车车主完成了定向宣讲,累计发放宣传单和宣传卡片500余张。

来源:红网

作者:熊燕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6/04/73136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