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瑶山雪梨挂满枝 果农套袋正当时

来源:红网 作者:李江辉 蒋林锋​ 编辑:周文君 2020-06-04 11:10:13
时刻新闻
—分享—

06.jpg

红网时刻6月4日讯(江华融媒记者 李江辉 蒋林锋)眼下,江华瑶族自治县大路铺镇兰下村的瑶山雪梨果树上新果挂满枝头,为了确保果品优质,果农们忙着给梨子套上育果袋。

兰下村村民罗世雄种了20多亩瑶山雪梨,今年梨园果满枝头,这些天他都忙着给雪梨套袋,按照一果一袋的套法,一棵果树大概要套六七十个袋子。套过袋的雪梨可以防虫、防菌、防水,结出的就是青翠剔透的新果。

近几年来,瑶山雪梨在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下,通过湖南卫视快乐购等形式宣传打造,形成了品牌效应,果农门种出的果子,不愁销路。

如今,兰下村的瑶山雪梨打出了销路,零售、批发,线上线下都有了渠道销售,家家户户雪梨每年都能创收不少。

目前,兰下村瑶山雪梨种植超过3000亩,成为了村里脱贫致富奔小康的支柱产业。村里果农们逐年增加的收入,也让他们致富奔小康有了更大的信心。

来源:红网

作者:李江辉 蒋林锋​

编辑:周文君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6/04/73137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