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主题宣传进企业

来源:红网 作者:周声遥 编辑:周文君 2020-06-04 11:16:04
时刻新闻
—分享—

07.jpg

红网时刻6月4日讯(江华融媒记者 周声遥)6月2日下午,江华瑶族自治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走进江华海螺水泥有限公司,通过集中授课和观看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扎实开展“一盔一带”安全宣传教育。

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通过摆放展板、发放资料、播放典型事故案例视频、现场宣传讲解等方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企业员工例举讲解因汽车驾乘人员不系安全带,驾乘摩托车、电动自行车不戴安全头盔等典型交通事故案例,使企业员工从看得见、听得懂的事故案例中深受教育,认识到危害性。同时,交警着重讲解了如何正确选择佩戴安全头盔和规范使用安全带,引导企业员工驾乘摩托车、电动车出行时自觉戴好安全头盔,驾乘汽车出行时一定要系好安全带,做好自身安全防护。通过活生生的案例,面对面的启发诱导,有效提高了企业员工对安全行车重要性的认识。

活动现场发放“一盔一带”宣传材料200余份,直接受教育者达200余人。

来源:红网

作者:周声遥

编辑:周文君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6/04/73137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