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全县决战教育扶贫“三帮一”整改清零兑现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黄春华 唐世日 编辑:周文君 2020-06-04 11:16:07
时刻新闻
—分享—

05.jpg

红网时刻6月4日讯(江华融媒记者 黄春华 唐世日)6月1日,江华全县决战教育扶贫“三帮一”整改清零兑现会在县教育局召开,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张恒,各乡镇分管领导、县教育局班子成员、股室长及各中学校长等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教育扶贫“三帮一”整改清零工作情况,并对下阶段教育扶贫“三帮一”整改清零工作进行了部署。同时,各中学对教育扶贫“三帮一”整改清零工作进行了汇报,基教股对各学校是否达成目标和教育扶贫“三帮一”整改清零工作存在的问题及今后要注意的事项进行了点评。

张恒要求,要高度重视,认清教育扶贫“三帮一”整改清零工作的严峻形势,全力做好控辍保学;要无条件做好教育扶贫“三帮一”整改清零工作,确保清零,全面落实资助政策、“送教上门”等教育扶贫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明确责任,明确纪律,确保效果,扎实推进落实好此项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黄春华 唐世日

编辑:周文君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6/04/73137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