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再与32个村结对帮扶 新邵“万企帮万村”疫见真情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琳璐 编辑:康晓乔 2020-06-04 14:20:01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603161329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00603161338_副本.jpg

新邵“万企帮万村”疫见真情。

红网时刻6月4日讯(新邵站通讯员 王琳璐)6月2日,湖南省新邵县“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推进会暨村企结对签约仪式举行,35家民营企业与32个村现场进行了结对签约。

新邵县“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自2016年开展以来,广大优秀民营企业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与、主动作为,为新邵实现整体脱贫摘帽提供了助力。根据全国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台账管理系统数据显示,截至2019年底,新邵县共计98家企业与228个村结对帮扶,帮扶贫困人口87142人,项目帮扶39828.59万元,在全市录入总数据中约占比三分之一。

今年来,面临疫情考验,新邵企业家们一方面积极复工复产,一方面为新邵县疫情防控阻击战捐款捐物,贡献力量。据统计,全县非公企业、非公经济人士和异地商会、乡友共捐赠现金292.39万元,捐赠物资总价值约215.514万元,位列全市前五名。同时,县内企业、县外乡友积极投身脱贫攻坚工作,今年已有35家企业与32个村成功结对帮扶,预计公益帮扶资金达178万余元。

签约仪式上,县委副书记杨韶辉首先向参与“万企帮万村”的民营企业家表示感谢,他表示,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的实现之年,全县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聚焦精准施策,在加大产业培育上下功夫,在拓宽就业渠道上出实招,在开展公益扶贫上多出力,在激发内生动力上多动脑,强化使命担当,确保“万企帮万村”行动取得实效。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琳璐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6/04/73140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