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道县两县农机交警联合执法整治交通顽瘴痼疾问题

来源:红网 作者:黄锦先 编辑:于佳丽 2020-06-04 16:28:41
时刻新闻
—分享—

614_副本.jpg

红网时刻永州6月4日讯(通讯员 黄锦先)“您好,请靠边停车,出示您的证件。”6日4日,双牌县联合道县农机、交警部门在道县梅花镇至双牌县理家坪路段,开展了一场拖拉机顽瘴痼疾专项整治行动,现场查纠拖拉机违法违规行为。

行动中,两县农机、交警部门共出动执法人员30余名,警车4辆,检查过往车辆200余台次。此次行动重点围绕拖拉机长期脱检、逾期未检验、未报废、无牌无证上路行驶、非法载人等违法行为进行查处,执法人员采取处罚与教育相结合的方式,对过往车辆进行安全教育,要求驾驶员文明驾驶、安全行车,确保道路交通安全。

当天现场查获报废拖拉机2台,摩托车非法改装2起,小车未年检1起,其他交通违法违规行为50起。此次两县联合整治行动,重点突出两地“联动”,共治联管,堵住执法漏洞,共同清零交通安全隐患,让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无处遁形,达到了警示和震慑作用,为群众平安出行创造了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黄锦先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6/04/73147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