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京首创股份有限公司考察团来临澧考察

来源:红网 作者:黄永兴 编辑:文建美 2020-06-05 08:59:28
时刻新闻
—分享—

暴风截图202064204503457_副本.jpg

红网时刻6月5日讯(临澧站记者 黄永兴)6月4日上午,北京首创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征戍一行来临澧县,考察调研城区安全饮水工程PPP项目建设进程。临澧县委副书记、县长蒋颖群参加调研。

王征戍一行先后到洪家河污水处理厂、安福新城道水风光带、柳林公园、天露泽水厂等建设项目现场,查看工程进展情况,询问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与项目负责人共同探讨解决问题的有效方案。

目前,临澧县城区安全饮水工程PPP项目各工程建设总体平稳,进展有序,金宝滩进水闸已完工,柳林公园主园区已开园进入试运营,天露泽水厂开始并网供水,廉洁文化园建设进展也较为迅速。

座谈会上,蒋颖群对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项目建设问题提出了几点简要建议。她希望首创股份公司与临澧县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放下包袱,切实解决好问题,快速推进项目建设,努力开创互利共赢新局面。

王征戍表示,临澧在诸多方面具备独特优势和良好基础条件,未来发展前景广阔。他表示,将会进一步加强与临澧县的沟通联系,增进彼此了解,尽快解决各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加快项目建设进展,并积极寻求更多平台进行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黄永兴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6/05/73157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