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家企业与靖州杨梅甜蜜“签约”

来源:红网 作者:王璨 编辑:康晓乔 2020-06-05 10:11:22
时刻新闻
—分享—

20家企业与靖州杨梅甜蜜“签约”,

红网时刻6月5日讯(靖州站记者 王璨)6月3日,“一品东方”2020湖南靖州杨梅丰收节暨产业扶贫促销活动签约仪式,在靖州茯苓贸易加工中心举行。

签约仪式现场,湖南省消费扶贫联盟的20余家企业与靖州的杨梅生产加工企业、专业合作社及电商企业成功签约,聚力脱贫攻坚,助力梅农增收。

湖南省消费扶贫公共服务平台产品部主管王玛丽说:“通过杨梅节活动,与企业和贫困户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帮助贫困户畅通杨梅销售渠道。”

当天,在靖州县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负责人的组织下,湖南省消费扶贫联盟的知名电商平台、微商、连锁商超等62家企业代表,还与靖州县杨梅生产加工企业专业合作社、种植大户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在产品营销、价格包装、质量品控、物流运输等方面,交换了意见建议。

“我有信心把这个产品卖火卖爆。”长沙市超码农产品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廖素芳,在参观了靖州的杨梅生产加工企业和杨梅种植基地后表示,靖州杨梅的品质和口感都很好。通过这次“面对面”的产销对接,她对靖州杨梅充满了信心。

来源:红网

作者:王璨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6/05/73160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