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安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

来源:红网 作者:肖申军 秦浩 编辑:成文杰 2020-06-05 12:23:15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604204359_副本.jpg

红网时刻6月4日讯(东安融媒记者 肖申军 秦浩)6月4日上午,东安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县行政中心会议室举行集中学习。县委书记冯德校主持学习并讲话。

集中学习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邀请了湖南大学法学院院长助理、副教授蒋海松作《扫黑除恶与国家治理》辅导报告。蒋海松从扫黑除恶是推进国家治理现代化的关键、扫黑除恶焦点法律问题、扫黑除恶与治理问题深层反思三个方面,用实例解读了国家法治现代化建设、扫黑除恶、综合治理。辅导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指导性。

第二阶段,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唐华栋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爱民围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中心发言。县委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内容开展集中学习研讨。

冯德校指出,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全县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县上下要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和现实检验,要切实增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思想和行动自觉。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结合起来,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全面依法治国有机统一,为全力打造永州次中心提供坚强制度保障;要加强统筹协调,确保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东安大地落地见效。

县委副书记、县长龙向洋,县委副书记蔡富强,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波和彭俊卿、蒋华、唐振宇、谢梅芳等县领导参加专题学习。

来源:红网

作者:肖申军 秦浩

编辑:成文杰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6/05/73164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