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航拍中国》第三季湖南篇震撼上映 韶山上镜

来源:红网 作者:黄 亮 王无冕 编辑:吴思静 2020-06-08 10:27: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5日讯(韶山站记者 黄 亮 王无冕)近日,央视纪录片《航拍中国》第三季播出湖南篇,用宏观鸟瞰自然发展与微观关注人文历史相结合的全新影像语言,向观众展示了湖南最具代表性的自然、历史、人文和发展景象。韶山美景被录入其中。

微信图片_20200605084157.png

在《航拍中国》第三季湖南篇中,连绵群山绿意盎然,拉开了飞跃韶山的序幕,山脉、民居、农田构成了一幅幅美丽的画卷。从空中俯瞰,毛泽东同志故居“凹”字形的造型醒目突出,令人震撼。韶山市很多市民通过电视和手机收看了这一纪录片。

来源:红网

作者:黄 亮 王无冕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6/05/73177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