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县召开市脱贫攻坚暗访督查反馈问题交办暨“问题清零”工作推进会

来源:红网 作者:何咪 编辑:成文杰 2020-06-05 19:50: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6月5日讯(通讯员 何咪)6月4日,蓝山县召开市脱贫攻坚暗访督查反馈问题交办暨全县问题整改清零工作推进会。蓝山县委副书记李劲涛等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脱贫攻坚问题整改清零暗访督查反馈的问题,并逐项提出了整改要求。随后,蓝山县各乡镇、各部门就问题清零整改清理工作作表态发言。

今年以来,蓝山县根据省、市部署要求,集中两个月时间组织开展了脱贫质量“回头看”问题整改工作,先后召开3次培训会,4次县委常委会会议、5次推进会高位推进脱贫质量“回头看”工作。截至目前,共排查941条问题,现已全部整改完毕,整改率为100%。

李劲涛指出,今年脱贫攻坚工作即将迎来收官大考,验收考核标准高、要求严,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绝不能有麻痹大意、侥幸心理、过关思想,必须秉持初心,动真碰硬、真抓实干,以决战状态打好这场硬战;要坚持按照扶贫标准全面排查,对存在的问题举一反三、逐条梳理剖析,做到立行立改、即查即改,确保整改任务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要严格压实责任,绝不能搞虚假脱贫、数字脱贫,始终坚持整改求真务实、真抓实做,以最真实的脱贫成效迎接“大考”;要积极推进,变压力为动力,以高质量、高标准、高水平的要求和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来源:红网

作者:何咪

编辑:成文杰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6/05/73184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