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唐烨: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城市文明指数测评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杨情陆 编辑:陈小婷 2020-06-06 09:44: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6日讯(零陵站记者 杨情陆)6月5日上午,零陵区召开文明指数测评工作动员会。区委书记唐烨出席会议并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牢固树立“一盘棋”的思想,以争分夺秒的精神干劲、志在必得的信心决心,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城市文明指数测评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赵立平主持会议,区领导唐建明、汤安权出席会议。

会议宣读了文明指数测评工作报告,对迎测评工作进行了部署,相关部门分别作表态发言。

唐烨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不仅是实现全市人民对美好生活向往的重大民生工程,更是市委、市政府多年来接续奋进、势在必得的重大政治目标。零陵区作为中心城区、首善之区,绝不能掉链子、拖后腿、打折扣,全区上下要以背水一战的决心做好测评,统一认识,提升信心和干劲,坚决做到万无一失。

唐烨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对照标准,找出差距和问题,确保测评标准熟练掌握,工作部署没有遗漏;各工作小组和创建责任单位要对照查摆出来的问题,按照“三化一制”模式,层层落实整改任务、整改责任、整改清单,并对创建工作来一次全面的“回头看、回头查、回头改”,确保每个问题都有单位认领,认领的问题都有落实,以整改成效推动工作落实。

唐烨要求,要牢固树立“一盘棋”的思想,找准位置、各司其职、通力合作、分工不分家,坚持“一把手”负总责,把责任落实到位,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留空白。区督查室和区创建办要加大督查力度,严格实行责任追究;要进一步振奋精神,以争分夺秒的精神干劲、志在必得的信心决心,乘势而上,凝心聚力,真抓实干,以良好的城市形象来迎接全省文明指数测评,为获得全国文明城市提名而努力奋斗。

来源:红网

作者:杨情陆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6/06/73186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