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江开展“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共建文明城实践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黄玮 刘琛 夏冰心 编辑:刘良骏 2020-06-07 20:28:49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607185621.jp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6月7日讯(通讯员 黄玮 刘琛 夏冰心)6月5日,为配合沅江市创建湖南省省级文明城市工作,沅江桔园学校少先队大队部积极开展“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共建文明城的实践活动。

桔园学校大队学生干部和优秀少先队员代表在学校政教处老师的带领下来到琼湖湿地公园开展了一系列的爱城护城行动:捡拾果皮纸屑、白色垃圾,清理墙上小广告,在社区大街小巷向市民宣传《文明手册》等,本次行动突出了绿色环保、健康生活、文明行为、良好心态、环境保洁、共筑新风等内容。

沅江桔园学校“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大手拉小手 共建文明城”实践活动,普及了文明理念、弘扬了时代新风,与小学生日常行为规范教育紧密结合起来,活动的开展教育了学生,带动了家庭,辐射了社会,增强了市民讲文明的意识,为全市同做文明人,共建文明城,贡献了作为一名新时代好少年的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黄玮 刘琛 夏冰心

编辑:刘良骏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6/07/73198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