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荷香桥镇:离退休干部党员有了“娘家”

来源:红网 作者:袁炜婷 编辑:陈纲 2020-06-08 09:54:49
时刻新闻
—分享—

QQ图片20200608080952_副本.png

荷香桥镇离退休党支部成立大会。

红网时刻6月8日讯(通讯员 袁炜婷)6月5日,隆回县荷香桥镇召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成立暨老科协换届选举会议。

岁老根弥坚,霜染枫更红。近年来,该镇离退休干部老党员们通过其深厚的资历、广阔的人脉、较高的声誉,积极活跃在农村工作的方方面面,为居民做政策宣讲、做志愿服务、参与社会治理、担任红白理事会的顾问、帮助村民化解矛盾纠纷、用专业为荷香桥建设出谋划策。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会及时转换角色,切实履行工作职责,全身心投入,做好表率。”作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向清会代表所有离退休干部党员们道出了心声。

据荷香桥镇组织委员易广介绍,荷香桥镇党委、政府将牢记使命,不负重托,将老干部工作置于重要位置,以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建设为抓手,带着敬老爱老的深厚感情,为老领导、老同志参加组织生活、开展政治学习、知晓政情民意、提出真知灼见搭建平台、创造条件。

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成立选举后,还进行了老科协换届选举。

来源:红网

作者:袁炜婷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6/08/73202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