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稳就业 蒸湘区举办2020年“百企大走访·同心促发展”现场招聘会

来源:红网 作者:刘园园 谭倩 编辑:姜珊 2020-06-08 09:01:11
时刻新闻
—分享—

2ty.jpg

6月5日,衡阳市蒸湘区2020年“百企大走访·同心促发展”现场招聘会在万达广场举办。

红网时刻衡阳6月8日讯(通讯员 刘园园)为搭建企业和求职者供需服务平台,解决部分企业用工难问题,落实“六稳”“六保”工作,6月5日,衡阳市蒸湘区2020年“百企大走访·同心促发展”现场招聘会在万达广场举办。

本场招聘会吸引了衡阳万达广场、衡阳凯迪生活服务有限公司、衡阳世和医院、湖南长坤建设有限公司、湖南高卫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衡阳工业职工大学、昇昇泰珠宝城等55家单位现场求贤纳才。招聘行业涉及能源、工程技术、医疗卫生、工程造价、房地产、教育、物业、汽车销售等,为高校毕业生提供对口就业岗位,吸引了许多应届毕业生踊跃参加。同时,为了帮扶贫困劳动力、就业困难人员等重点群体的就业需求,本次活动也提供了家政服务、清扫保洁、物业管理、等技术门槛低,年龄跨度大的适宜工种。截至中午12时,现场已收到求职简历300余份。

此次招聘会提供了大量岗位,通过企业人员的宣讲和交流,让毕业生、贫困劳动力等群体初步感受到了各家企业文化,进一步明确求职者步入职场需要具备的职业素质。对于促进就近就地就业有良好的效果,也为该区如期完成“奋战一百天,实现双过半”争优创先工作目标提供坚实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刘园园 谭倩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6/08/73202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