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罗成辉调研部分重点项目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曹裴媛 刘震寰 龙子非 编辑:姜姿 2020-06-08 09:36:30
时刻新闻
—分享—

市长 铧钢.jpg

资兴市委副书记、市长罗成辉(左)调研铧钢制造。

红网时刻6月8日讯 (通讯员 曹裴媛 刘震寰 龙子非)日前,资兴市委副书记、市长罗成辉调研了部分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罗成辉先后来到资兴市四完小、鲤鱼江中学新建教学楼,了解项目建设情况。罗成辉说,要把土地利用好,考虑好后续的规划及空间发展;要注意施工安全,保证工程质量,加强工地周边环境治理,努力提升教育教学质量。

在东江湖大数据中心,罗成辉询问了5G基站的建设情况。罗成辉说,大数据中心要为全市提供好的5G建设意见,同时要加强大数据在市民生活、城市管理、互联网等方面的运用,做好后续项目建设工作。

随后,罗成辉还调研了东江鱼集团东江鱼产业链项目、浩源食品、索科泰科技有限公司、大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铧钢制造。

罗成辉说,要在做强实体经济中增强后劲,以产业链促进实体经济发展;要全面提升产业链的稳定性和竞争力,要以“稳”为前提,以“保”为基础,要把握好新机遇新空间,加快推动经济结构转型升级,不断提升产业链整体水平;企业要积极打造自动化现代化的流水线,做好规划及生产管理营销,打造品牌;相关部门要优化服务,为企业争取相关政策。

来源:红网

作者:曹裴媛 刘震寰 龙子非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6/08/73204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