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市十七届政府第43次常务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刘震寰 龙子非 编辑:姜姿 2020-06-08 09:38:55
时刻新闻
—分享—

常委会.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6月8日讯 (通讯员 刘震寰 龙子非)6月4日,资兴市委副书记、市长罗成辉主持召开了市十七届政府第43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会议指出,要全面准确把握两会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期间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全国两会精神上来,不折不扣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政府工作报告要求,确保完成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会议研究成立资兴市电网项目建设指挥部、建立资兴市电力设施建设和保护工作机制。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资兴市事业单位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实施意见》。会议要求,要准确把握有关政策,征集各方意见,汲取之前公务用车改革经验,结合实际、调整优化,在保障好工作需求的同时,规范公务用车管理,优化统筹调度机制。

会议研究了教育综合建设项目有关事项。会议要求,要以教育的发展带动片区的发展,在提供优质教育资源配置的同时,做到教育环境的集约、节约利用。在项目建设上要充分认证,严格程序,强化调度,全程监管,采取多元化投入方式,合规建设,引进、整合优质教学资源,提高全市教育质量。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重点水域禁捕和渔民安置保障工作推进视频会议和2020年全省农村改厕工作视频会议精神。会议要求,要认真领会会议精神,对标对表认真抓好落实,严把标准,规范操作,用好有关资金,防范化解矛盾纠纷,加强后续管理工作,加快推进工作有序开展,

会议传达学习了上级P2P网络借贷风险专项整治和防范处置非法集资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全面提高防范意识,做到及时发现及时管控,加强宣传教育,加快化解处置,加强监管打击力度。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来源:红网

作者:刘震寰 龙子非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6/08/73204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