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令郴州丨润甜红心 只为“桃”你欢心

来源:红网 作者:姜姿 黄玲艳 胡恒珲 编辑:文建美 2020-06-08 11:00: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心桃挂满枝头。

果农正在采摘红心桃。

红网时刻记者 姜姿 通讯员 黄玲艳 胡恒珲 临武报道

这几天,临武县舜峰镇黄皮山的红心桃陆续成熟上市,鲜甜多汁的红心桃供不应求。红心桃肉色鲜红,果形整齐匀称,食用时硬中带脆,水分适中,风味诱人。

每天一大早,果农曾庆松就忙开了,一个个成熟红透的桃子在绿叶间若隐若现。不一会的功夫,采摘好的红心桃就塞满了箩筐。采摘、打包,红心桃精心包装最远销到了广东、香港等地。

近几年在黄皮山村,不少贫困户也陆续种起了红心桃,果农曾建斌就种植了近200株红心桃。村里的合作社不仅给他们提供技术指导,同时,每年还会收购一部分统一销售。现在曾建斌每年都有近2万元的收入,并于2019年顺利脱贫。

目前,黄皮山共有红心桃种植面积近2000亩,今年预计总产量在五十万公斤左右。

来源:红网

作者:姜姿 黄玲艳 胡恒珲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6/08/73211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