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市考察团到蓝山考察交流产业发展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罗思如 编辑:于佳丽 2020-06-08 11:28: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6月8日讯(通讯员 罗思如)6月4日至5日,娄底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李德仁率队深入蓝山县调研,就旅游、中药材和皮具玩具产业发展情况进行交流。永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贺一夫,蓝山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赵忠辉等陪同调研。

在蓝山期间,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湘江源、云冰山及湘江源皮具城、星月玩具、励成玩具、政务服务中心和标准厂房等,认真听取相关情况汇报,深入了解蓝山县旅游、皮具玩具产业发展情况,并就项目建设整体规划、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在建项目建设进度和存在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探讨交流,特别是同行的中药材企业家对投资蓝山很感兴趣。

调研中,调研组对蓝山县当前各产业项目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市、县两级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努力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进一步推动两地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罗思如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6/08/73211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