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铁警:安全宣传进茶园

来源:红网 作者:姜维孝 许又林 编辑:康晓乔 2020-06-08 14:47:49
时刻新闻
—分享—

安全宣传进茶园。

红网时刻6月8日讯(通讯员 姜维孝 许又林)近日,湖南省怀化铁路公安处溆浦南站派出所民警,对溆浦县宝山村铁路沿线山坡上采茶的村民,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讲解护路常识等方式,给茶农普及护路法律法规,积极开展铁路安全防护宣传。

当前正是溆浦县宝山云雾茶采制旺季,很多茶农们抓住这个黄金季节正陆续准备前往自家的茶园去采集鲜嫩的茶叶,早出晚归地摘茶叶,期望能卖个好价钱。采茶工逐渐增多,高铁线路隐患也会增多。为了保障高铁线路安全,防止发生攀爬进入高铁线路等情况,溆浦南站派出所深化“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组织警务区民警到茶园里向复产的茶农和采茶工宣传普及铁路安全以及防诈骗安全知识,进一步提高群众法律意识和安全意识,确保茶农出行平安。

期间,民警共宣传茶农62人次,分发爱车护路宣传资料60余份,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强化铁路沿线群众的爱车护路意识,营造了良好的爱车护路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姜维孝 许又林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6/08/73213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