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张阳到黄山头镇调研乡村振兴、乡村旅游、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劳相龙 邓志祥 编辑:文建美 2020-06-08 15:15: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8日讯(安乡站记者 劳相龙 邓志祥)6月4日,安乡县委书记张阳来到黄山头镇,专题调研乡村振兴、乡村旅游和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县领导吴兴国、李长春、辛俊、邓红、唐慧参加调研。

安乡县委书记张阳(右三)在牧原集团安乡一场施工现场了解项目建设进度。

张阳一行参观黄山头环冲凤峪风光带。

张阳一行首先来到黄山头镇牧原集团安乡一场施工现场,了解项目建设进度。牧原集团为安乡县2019年引进的企业,总投资1.75亿元,主要经营生猪养殖业务,预计今年8月投产。张阳要求,企业各项环保指标不仅要达到行业认证标准,更要达到群众心中的标准,要严格落实各项环保措施,确保不出现任何环境污染问题。

在界沟社区,张阳一行详细查看了宜居环境点建设情况。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站位,着眼人居环境的整体提升,科学合理规划设计旅游线路,以最具风情乡村、最干净整洁乡村为目标,打造幸福屋场。

在参观完黄山头环冲凤峪风光带后,张阳一行就“大黄山头”发展与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会商讨论。张阳指出,要围绕打造黄山头3A级景区的目标,制定总规划,广泛开展招商引资。要完善景区配套设施,为游客提供吃、住、游、玩“一条龙”式服务。要加大力度,按计划逐步解决墓葬“四乱”问题。要强化乡镇与部门之间的协同配合,共同推进黄山头旅游资源保护与开发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劳相龙 邓志祥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6/08/73213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