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炎陵县人大代表罗小刚:心系发展 带领村民共创美好新福生活

来源:红网炎陵站 作者:滕雪慧 编辑:张俊 2020-06-08 17:24: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株洲6月8日讯(通讯员 滕雪慧)湖南省株洲市炎陵县人大代表罗小刚是霞阳镇九龙村党总支书记,他积极履职,带领村民紧扣发展主题,突出就业增收,共同创造美好幸福生活。

自从担任村党总支书记以来,罗小刚带领支村两委谋全局,重民生,紧扣发展主题,因势利导,为全体村民谋出路、增收益。由于九龙工业园"安家"于此,村里企业众多,罗小刚充分利用这一优势,一方面盘活村级资产,出租闲置房产、有偿提供企业生产用水等多途径增加村集体经济收入;一方面做好村民就业保障工作,增加村民家庭收入。针对贫困等特殊家庭,因户因人制定就业帮扶方案,介绍适宜工作,确保有稳定经济来源。目前,全村920人实现家门口就业,村民主要收入来源于劳务输出和园区就业。

作为县人大代表,罗小刚广泛联系选民,深入宣传党和政府的新理论、新政策,听取群众意见建议,关注民生热点,及时传递百姓心声。

罗小刚表示:“发挥好人大代表的职能,就应该在党和政府与群众之间起到桥梁纽带作用,为人民发声,并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是我作为一名人大代表应尽的职责。”

今年,罗小刚通过走访调研,撰写了关于解决长兴路和深坑大道路面破损问题的建议案。



来源:红网炎陵站

作者:滕雪慧

编辑:张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6/08/73217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