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峰锁石镇2020年第一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工作圆满完成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李淼 刘广初 编辑:杨滋 2020-06-09 08:40: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9日讯(通讯员 李淼 刘广初)为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做好发展党员工作,从源头上保证党员队伍的先进性,6月3日—5日,双峰县举办第一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县新行政中心设主会场,各乡镇、街道同步设视频分会场。此次培训,锁石镇共有来自车田、山河、大溢塘等7个村和1个镇属党支部的12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

此次培训,采取专题授课、交流讨论、理论知识考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专题授课重点围绕党章、党员权利和义务等内容进行培训学习,进一步提高发展对象政治素质,真正做到端正入党动机,自觉从思想上入党。

通过此次党员发展对象培训,切实提升了参训学员党性修养和理论水平,进一步加深了培训学员对党的性质、纲领、宗旨、任务的了解和掌握,达到了培训预期效果。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李淼 刘广初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6/09/73228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