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采摘蓝山丨矮了杨梅 甜了游客

来源:红网 作者:于佳丽 孟江兵 王欣金 编辑:王津 2020-06-09 11:09:11
时刻新闻
—分享—

这几天,湖南蓝山县祠堂圩镇山口村一带的连片晚熟杨梅开始陆续成熟上市,吸引不少周边游客入园采摘,体验树下摘杨梅吃杨梅的欢畅。山口村一带主要种植果大肉敕汁多的东魁杨梅,比早熟杨梅要晚十天半个月才能采摘上市,避开了杨梅大批成熟上市高峰;这家果园对园内的340多棵杨梅全部进行了矮化,游客入园站在地上伸手便能采摘。

种植户黄海涛说,当地种植户推行绿色无公害种植技术,种植过程不打农药不施化肥,成熟的杨梅果实饱满,价钱便宜,所以园内的杨梅全部就地脱销,按每棵产量100斤计算,340多棵杨梅能带来三四万元收入。(时刻新闻记者 于佳丽 通讯员 孟江兵 王欣金)


来源:红网

作者:于佳丽 孟江兵 王欣金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6/09/73236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