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张阳到下渔口镇调研产业发展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彭云 刘海波 编辑:文建美 2020-06-09 13:24: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9日讯(安乡站记者 彭云 刘海波)近日,安乡县委书记张阳到下渔口镇调研产业发展情况。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李长春参加。

安乡县委书记张阳(左二)查看路边枳壳种植情况。

近年来,下渔口镇大溶湖村的返乡创业青年袁果回到家乡发展枳壳、菖蒲等中药材种植产业,建设有加工、仓储基地,同时带动周边农户在房前屋后种植枳壳树4000余棵。

张阳详细查看了路边、水边、村民庭院内枳壳种植情况,仔细询问了每棵枳壳树的收益及安乡适宜发展的中药材种类。他要求,乡、村两级要一手拿算盘一手拿规划,根据市场需求,鼓励村民种植枳壳,增加农民收入;要用心打造示范组,加强精细化管理。企业负责人要有思路、有规划,打造具有示范效应的产业基地,为村民提供技术、加工和市场支持,带动村民种植中药材,壮大产业规模。县农业农村局要加强联系指导,拿出整体规划,发展具有安乡特色的中药材种植基地。

张阳强调,乡镇一班人要将主要精力放在产业发展上,形成特色。要加强基层治理,大力推进空心房整治,整体提升环境质量,打造示范村组,让常规工作常态长效和重点工作出成效。

张阳一行还查看了该镇秸秆禁烧、疫情防控等工作情况,并提出具体要求。

来源:红网

作者:彭云 刘海波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6/09/73239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